奸诈章鱼佬-Mrogge

Hello,大家好!
这里是Mrogge,
你们可以叫我阿莫/莫莫
只有我亲友可以叫我【小章鱼】
本人就是个烂人infj,平时没事就喜欢听音乐,画画,搞oc, 因为是搞oc的所以大部分圈子都懂一点
设定重一点没有关系,只要不是很多就行,世界观也一样,我不喜欢和别人起争执,但是我也不怕事,事儿闹大了,这是谁si的问题,可不关我事儿

穿越成德二怎么办?!

  嗨嗨,本人开新坑啦

  注意事项还是跟以前一样哦

  诶嘿,别问我为什么又开新坑了,关键是脑袋他又灵光一现了,唉嘿~

  啊,德爱的颜色是什么啊?不用管武力值超强的男妈妈,对崽子十分温柔笑面虎那样

  好了,废话不都是开始了~

——————————————————————

  大家好,我家初年,是华国人,一名社畜,有一个二次元爱好者亲友,还是ch的,迫于无奈被他拉过来cos德二,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家伙。

  而现在.........

  我正被一群xp爱好者追逐着。

  “啊啊啊啊,是XXXX老师的德二妈妈!!!!!!”甲

  “姐妹们,快追呀!!!!!”乙

  “妈妈,你的大/奈/子借我吸一下!!!!!”丙

  “我真的哭死,这位coser真的太还原了!!!这个细//腰,这个翘//臀儿!!!awsl!!!”丁

  “姐妹们,冲啊,别让他跑了!!!!!!”甲

  救命,救命,救命!!!!

  “哎呦,没想到你还挺受欢迎的嘛~”友

  “你别光在那儿站着看戏阿喂!!你到时候过来帮帮我啊!!!!”我边跑边对着他大声嘶吼着。

  “诶嘿,这我就管不了咯,”友“拜拜啦,我要去找瓷爹合照喽~”

  “m的,你给我回来呀!!!!”我欲哭无泪

  谁来帮帮我,脱离这群变——态呀!!!!

  只要能帮我摆脱这群变——态,什么事情我都愿意呀!!!!

  如你所愿

  “唰!”

  周围的场景一瞬间变换成了充满硝烟的战场。

  “不是,我这搁哪儿啊?咋一下就到战场上去了?”我十分迷茫的看向周围。

  “嘶~完了,假发和美瞳都成真的了,就连佩刀也成真的了,我他——妈是真的穿越了,还他——妈穿成危险的人了。”我扯了扯了假发,又看了一下身上的装饰品。

  “叮咚,欢迎使用限时系统,系统2085号在线为你解答~

  “系统?你赶紧给我弄回去,我就一普通人,你给我算成一个国家的意识体干嘛?”

  “宿主不必担心,虽然您现在是普通人的身体素质,但只要您完成一些简单的小任务,就可以获得国家意识体的基本能力的哦,丝毫没有压力~

  “我信你个鬼呀!唉,算了,既来之则安之吧。赶紧发任务告诉我,我还想保命呢!”

  “叮咚,任务一:连续击杀十个敌人 奖励:野兽般的反应力”

  “叮咚,任务二:连续击杀50个敌人奖励:强悍的体术与耐力”

  “叮咚,任务三:与敌国意识体激战一小时半 奖励:骇人的压迫感”

  “叮咚,任务四:带领军队走向胜利 奖励:德家专属刀法亦可DIY”

  “叮咚,任务五:吞并周边国家(一两个就可以了) 奖励:10点治国经验(您原来就有50点)”(我去,忘记加横线了!算了,不管了,就这样吧)

  “请宿主立即完成”

  “啧,真是服了你,算了,早就完成,早得到保命的技能。”

  

  就这样,咱们亲爱的德儿妈妈开始了他的练级之旅。

  “叮咚,恭喜宿主完成任务一,发放奖励”

  “叮咚,恭喜宿主完成任务二,发放奖励”

  “叮咚,恭喜宿主完成任务三,发放奖励”

  ............

  “呼,呼,呼,有点累啊,不过还好,好歹赢了,不然我也就不用当意识体了。”

  回到富丽堂皇的宫殿,德二坐在靠椅上,边烤火边沉思着。

  “国灵陛下”

  “什么事?”

  “有两位其他国灵来访”

  “叫他们去就在客厅等着,我一会儿就来”

  “是”

  “m/的,该不会是意大利和奥匈这两个家伙吧,啧,真是有够烦的”

  “唉,算了,早点儿应付走吧,正好也试试系统给的能力”

  “两位久等了”

  真漂亮啊意大利和奥匈同时想着。

  “不知两位找我有什么事?”

  “哦,我亲爱的朋友,不用担心,我们只是来签友好条约的~”意调侃道

  “嗯”

  “既然是这样,那要请拿出你们的诚意,否则我是不会同意的。”德二使用“骇人的威压”

  现场的气氛直接下降了不知道多少度。奥匈冒出了冷汗,就连放荡不羁的意也收起了他那吊儿郎当的样子。

  “当然了,我们是会拿出诚意的,不知道你意下如何?”意

  “我考虑一下”

  ...........

  “那么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合作愉快”意伸出了手。

  “合作愉快。”德二冷着脸握了上去。

  “那么再见啦,美人儿~”意到最后也不忘犯一下贱,而回应他的则是德二丢过来的匕..首。而他也是反应快的很,在匕..首命中他之前把门关上了。

  “真是有够玩劣”

  “算了,去处理公务吧”

  时光飞逝

  德二迎来了他的两个孩子。

  “所以,你们是我的孩子?”德尔有些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是的,Vater!”两个孩子大声回答着。

  德二有些头疼,这两个孩子的出现,意味着他的末日快到了。

  “行了,我知道了”

  “你们两个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魏玛是,魏玛是哥哥!”

  “那你就是弟弟喽”

  “是的,Vater,德三是弟弟!”

  看着眼前的两个小团子,德尔陷入了沉思。

  要把这两个家伙杀了?还是说养着不管?不行不行,这样肯定不行!啊啊啊!到底怎么办呐!哎,算了,管他呢,能活多久是多久,在此之前好好陪陪这两个小崽子吧,毕竟在亲友的设定中,这两个娃子还是挺惨的。

  两个小崽子看着得二冷冰冰的面孔,有些慌张,以为是得而不喜欢他们所以慌忙开口“V....Vater,我们会听话的,不会给您添乱的!”

  “!我有说不要你们吗?从今往后,你们两个就跟我住一起吧,带着帝国的荣耀,走向辉煌,幸福的生活下去,好吗?”德二温柔的蹲下身,看着两个小崽子问着。

  “愿意,当然愿意!”两个小崽子兴奋的快要跳起来了。

  “来,让父亲抱抱。”德二看着这个场面有些好笑。“哎呀,父亲的两个小宝贝啊,走,父亲带你们去逛逛。”

  “好耶!最喜欢Vater了!”

  “哈哈,你们这两个小家伙,抱稳咯,走啦!”

  “耶!”

  这几年间得而一直陪伴着两个孩子,给予了他们足够多的温暖,成为了一个亦友的好父亲,让他们有了个完美的童年。

  但好景不长,世间打响了第   一   次  世  界    战   争。德二不得已上了战场,在临走前他嘱咐魏玛和德三“魏玛记住,你是哥哥,我不在的这段期间,即使你的武力不行,你也要依靠你的智慧来保护好弟弟,也要保护好自己,听明白了吗?”

  “明白了。”

  “德三,你虽然是弟弟但我相信你的能力,如果有人要杀你们,直接反杀回去,不要留情,知道了吗?”

  “知道了”

  “最后,因为家里被人袭击了,拿着家里应急包赶紧逃走,不要回头,我会来找你们的。”

  “陛下,该走了”

  德二深深的看了两个孩子一眼,转过身来“走吧”

  战场上硝烟不断,炮火不断,尸体不断的积累着,即使得而知道这是他的死期,他也应当为他的孩子们争取一段逃跑的时间。

  “咳!”

  “结束了,你这个恶魔”

  是啊,结束了。

  在即将行刑的时候,德二在人群中看见了他的两个孩子。

  他笑着做了一个口型“活下去”。至此之后,他的灵魂将化作为一个普通人继续活在这世上。

  而他的两个孩子,则是满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台上,原本天真无邪的孩子也因为这件事,变得性格扭曲了起来。这也筑成了后来的魏玛民主共和国和第——三——帝——国。

  ——————————————————————

  好啦,本章结束啦,期待下一期的相遇哦,再见>3<

评论(5)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