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诈章鱼佬-Mrogge

Hello,大家好!
这里是Mrogge,
你们可以叫我阿莫/莫莫
只有我亲友可以叫我【小章鱼】
本人就是个烂人infj,平时没事就喜欢听音乐,画画,搞oc, 因为是搞oc的所以大部分圈子都懂一点
设定重一点没有关系,只要不是很多就行,世界观也一样,我不喜欢和别人起争执,但是我也不怕事,事儿闹大了,这是谁si的问题,可不关我事儿

穿越成德二怎么办?!(2)

  哈喽,大家好,我又来啦!

  没错,是本短文集的第二更呢~

  注意事项还是跟以前一样哦

  (旁白:肯定是懒得写了,不然语气怎么可能那么好)

  哎呀呀,小旁白,是不是又皮痒了呀~嗯~

  (旁白:嗯,没,没有啊,我觉得没有,啊哈哈(汗颜)

  那就赶紧去工作吧~

  (旁白:好,好的,遵命)

——————————————————————

  接上回:因为德二的死,导致魏玛和德三对他guo的仇恨值直接拉满(不关咱爹啥事儿啊),因此成立了魏玛    共和国和嗯,那个恶       魔。

  (di san di gui刚成立不久的时期)

  转眼间,年过去了。德二也终于定居了下来,恢复了属于他“普通人”的生活(这里指的普通人是比军人‖强上十倍的普通人,嘿嘿,就很微妙,但毕竟是由意识体转变过来的,怎么能不比普通人强“一些”呢?)。

  在此期间,他看到了德guo人民的苦难。于心不忍,毕竟是他自己带过的guo家,所以他戴上面具,隐瞒身份,奔赴了战场,成为了德guo历史上一名传奇的无名英雄。

  “还没找到他吗?”

  “报歉元首,还没找到”

  “真是一群废物,连个人都找不到,算了,你退下吧”

  “是,元首”

  “父亲,你已经离开我们那么久了,哥哥也被害死了,我好想你们呐,父亲啊,最近出现了一个无名英雄,他和你好像啊,真的好想再见到你呀。”德三望着窗外的月亮喃喃自语,“哎,我又说什么傻话,您已经不在了,死人是不可能再复活的,父亲......”一颗晶莹的泪珠从他的眼角划过落到了他们唯一一张保存完好的合照上。

  在床上,德三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直到闻到一股淡淡的矢车菊香(作者也不知道是不是这种花,有知道的小伙伴可以告诉我,我会及时改的),让他精神放松,变得迷迷糊糊。正在他疑惑的时候,他好像重新听到了那首熟悉的歌谣。

(片段是截的,音乐名叫做Schlaf ein,在酷狗音乐就可以听哦,喜欢的宝宝可以去搜一下)

  渐渐的德三睡着了,而窗外的黑影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终于睡着啦,祝你有个好梦,我亲爱的小三子”随即便消失在了窗外。

  视角转换,我们的主角,也就是德二,正在战场上清理残余的军队。“啧,敌军真是越来越多了,看来他的计划要执行了,抱歉,我亲爱的孩子,这件事我无法插手,你自求多福吧,毕竟踏上了这条路,就没法回头了”德二望着天上的明月为德三哀愁着。随后,他甩了甩到剑上的xue,转身奔赴另一个战场。

  之后的日子里,德三的办公桌上都会出现一封信和一朵蓝色的矢车菊。起初德三觉得莫名其妙,甚至连看都不看一下,但有一天,德三在进入办公室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黑影,他正要将一封信和几朵矢车菊放在办公桌上。然而黑影好像也发现了他,急匆匆地放下信封,便慌忙地从窗口逃走了。德拿起了那封信。花很香,但信里只有一句话“与你同在”。这使得德三感到非常震惊,他一直在想送信和矢车菊来的人到底是谁,到底有什么目的。他突然想到黑影露出的面具,和无名英雄的一模一样,这是否有关联,他无从得知。直到第二天他发现信中的内容变得不一样了,“放手去做,我相信你”写信的人笔触极其温柔,但这种字迹又令他熟悉,忽然他想到了一个人,他慌忙的翻开的笔记,拿起其中一张纸,开始对照了起来。发现,信中的字迹与笔记上的一模一样。他感到不可置信但又十分的感动,因为那正是他父亲的字迹,这意味着父亲就是那位无名英雄。即使化作普通人放不下他,也是支持他的。他把信件和笔记紧紧抱在怀中,不断的抽咽。“父亲...父亲....”他的嘴边不断重复着,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终于停止了抽咽,“父亲,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让de yi zhi重新回到以前的辉煌!”

  而远处的树上,德二则静静的坐在树枝上,望着天空,与系统交流着。

  “系统啊,你时效快要到了呀,选好新宿主了吗?”

  “是的,宿主,但系统在此之前还可以在完成你的一个愿望”

  “这样吗?让我想想.........”

  得而潜意识就很想当一个歌手,即使是业余的,随便唱唱的也好,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不用管那些麻烦的si sheng fan,过得轻轻松松,活在当下就挺好的,但事与愿违。而现在就有机会了。

  “让我当个小有名气的业余歌手,虽然是业余,但不缺钱反而钱多,乐的清闲的那种。”

  “好的宿主,五天后也就是系统离开的时候您的愿望将会实现,同时系统也会赠送给宿主一个小小的礼物哦~记得签收”

  “哈哈,好知道了,有你这个家伙在也真是太有趣了,不会无聊,也不会觉得烦人”

  “那是本系统可是很人性化的(*^ω^*)~”

  “啊,不说了,休息去了,毕竟也没有我什么事儿了。”

  (时间推移大法)

  德三的bbsl计划开始了,但还是如同历史那样失败了。虽然看着儿子被打的那么狼狈很不开心,但也无可奈何,这毕竟不是他能插手的。

  “叮,请德二先生注意,请到XX公园来接您的两位孩子(这是我私设,魏玛和德三是双生子,所以要被一起接走,不然的话是会有影响的,毕竟只有亲人才能控制住德三)”

  来了吗?宝贝儿子们,这些年真是辛苦你们了,让你们受了这么多委屈,爸爸这就接你们回家。德二看着手机里的消息想着。他拿了一件灰色风衣,又带了条米咖色的格子围巾,就出门了。

  在路上又买了德三和魏玛喜欢吃的,毕竟这可苦了这两个孩子那么久,实在让他心疼。到了公园,发现他们还没来,就坐在公共椅上等待着。

  “哒,哒,哒!”从身后传来脚步声。回头一看,德二笑了,是他那两个傻孩子。

  “父....父亲......真的是你吗?”两个孩子有些失神的问着。

  “哈,不是我还能是谁呀?两个臭小子。”德二站起身来,笑着反问道。

  “父亲!”两个孩子立马绷不住了,立刻奔向了德二的怀里,而德二也差点被这两个孩子撞到,但还是将他们拥在了怀里,任由他们哭着。“好啦好啦,不哭不哭,爸爸给你买了你们最喜欢吃的东西,要不要啊?”德二边拍着他们的背边哄着。

  “要”两个孩子委屈巴巴。

  “好,都给,都给,我们去椅子上坐着吃吧,好不好?”

  “好”

  德二将两小时抱起,放在了左右两条腿上各一个(别问,问就是年龄设定,毕竟魏玛和德三他们两个一个才14,一个才12岁,一米六几的小个子还是正常的嘛,毕竟咱德二男妈妈差不多活了30多年,1m93嘞,都快2米了,但请相信我,这位普通人的双子俩肯定还会长的)

  德二正要拿点心分给他们的时候,德三开口了“父亲,你还会离开我们吗?”

听到德三这个问题,就连在旁边一言不发的魏玛又望向他了。

  “这一次当然不会啦,只要我们的guo家还在延续,即使是作为普通人的我们也不会灭亡,所以从今往后你们就要跟我一起生活啦”德二慈祥的笑着。

  “那,拉勾勾”德三和魏玛伸出小拇指。

  “好,拉勾勾”

  “拉钩,上吊,100年,不许变”

  “好啦,承诺也承诺过了,那是不是该吃点心啦?”德二晃晃手中的点心袋

  “我,我要!”“我也要,我也要!”

  “啊,都给,来,慢点儿,别噎着了”

  “好吃吗?”

  “好吃!”

  “那下次我再给你们买多一点”

  “好耶,最喜欢父亲了!”

  “哈哈哈,吃东西的时候可不要讲话呀,小心噎着。”

  “走吧,咱们回家咯!”

  “回家!”

  父亲还是像以前那样温柔呢,真好。

——————————————————————

  好啦,本章也结束啦

  我们下期见吧,拜拜

  wick~ >3<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